© by Zin 2011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

-

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[濾鏡相機app] colors~1000種濾鏡!特效相機~上傳instagram切圖很方便~

1000個濾鏡相機app
前陣子在itunes app首頁上有一款號稱有1000種濾鏡的相機
zin當然忍不住好奇馬上買來玩玩~


colors
iTunes store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colors-1000-filters-within/id899003026?mt=8
$0.99
綜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(9/10)

評測一行文:下載了新的1.2更新,之前期望的能夠用已拍的照片加入特效這一點已經能做到了!
有了這一點就真的是一款超威猛的濾鏡相機XD~
覺得有趣的 “濾鏡拼接” 功能(把好幾個效果拼在同一個畫面上),在新版本也有增加花樣~
濾鏡真的有1000個,運行速度也很快。支援instagram上傳的正方形圖案編修。
是個蠻值得買的濾鏡相機app!
------
評測影片(錄製時測試的為1.1版本)

------(以下測試使用1.1版本)
iTunes下載頁面:

在1月時 iTunes首頁上好幾天都可以看到colors的圖示~
進入下載頁面



首先開啟軟體後界面長這:
上方一排是選單,從左到右分別為:閃光燈控制、鏡頭切換、照片比列、設定
濾鏡相機
比較特殊的是照片比例~
點進去後可以看見下排有十字、橫條、直條

其實這個是非常有趣的一種設計,軟體可以把好幾種特效 “拼” 在同一個畫面上
我們先試用 “十字” 的看看:
colors濾鏡相機測試

可以看到每一張都以十字切分,套用了不同的特效~
(在新版本1.2中,增加了中央圓形、斜線等新的切分方式!)
更多顏色特效~:
(但目前也還無法選擇哪幾個特效放一起,我認為系統自有一套搭配的方式)

colors相機 app itunes
橫線的效果:

1000 Filters within Color Camera By Wanman
直線:

Wanman
所以你在app store上看到的例圖,不是後置來的~
真的拍的時候就長這樣~而且這款app運行速度很快,及時換效果不會卡卡

介面方面,下方中央圓形是拍照(那個圓的顏色還會隨現在的效果改變,花俏!
左下方是編輯和進入instagram邊修上傳
右下方就是進入濾鏡選擇區了:

(原本1.1濾鏡沒有分類,1000個全在一起超恐怖~但公司聽到我們的心聲了,現在多了分類)
 每個濾鏡上方有個愛心框框,喜歡的可以點按一下,就會把濾鏡存到 “收藏夾” 中

在拍照的時候,左右滑動螢幕,就可以切換效果!

讓我們按主畫面 “左下角” 的圖片,進入編輯區

(現在1.2版本增加了編輯功能,可以使用特效編輯已拍好的相片了XD)
分享選項有這些:

比較特殊的是 instagram 這個功能:

我們都知道instagram這個照片社群軟體只能上傳 “正方形” 的相片
但如果有的照片你就是想要保留原始的長方比列
之前我們都會使用另一些軟體來製造 “補滿空間的正方圖片” (像是instasize之類的軟體)
colors也可以做到這點!
像上圖,完成的圖片還是正方形,左右幫你用色塊補滿了(上排可選色塊的顏色)

還可以在相片上套用圖案~

------
總之這是一款便宜又有趣的軟體
最主要運行速度夠快,不會當機(我用到現在長長一直換濾鏡都沒有卡卡過,這點很神)

之前寫完評測希望改良的新版本都做到了~
這邊還是要許願一下XD
希望之後關於濾鏡的分類,可以再細一點
並且 “加入多個可以自定的收藏夾”
畢竟1000個濾鏡是粉多的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 © by Zin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