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by Zin 2011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

-

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閒聊] FB粉絲頁2015檢舉事件 ‪#‎free the nipple‬

SM CD
轉自 Zin Photography FB粉絲頁

     「禁止露出的根本不是這一個小小的點,而是對於身體,逐漸擁有掌控權的自我意識!」

蠻多人都知道zin之前也被檢舉停權,
之前沒細講,其實始末非常有趣!
第一次被檢舉是在粉絲專頁上(就是這一張的有點版本),
當時BDSM專頁分享了這篇文,我心想馬上就會收到信了,(聽說有人每天盯著粉絲頁和網站等著檢舉)
果然,3小時就下架!

     「如果衛道人士能拿出1/2的行動力來幫忙反核能,不,1/4就夠了!我們反核旗就可以拆下來拿來包便當了。 」

後來某日帳號瞬間就被鎖起來,又有一張被檢舉!
雖然有收到系統通知但並沒有顯示是哪張照片和來源,
被鎖後粉絲頁個人頁到處翻找,一張都沒少,到底是哪裡的照片!?
當時以為是這張的轉貼文,系統重複算了兩次,後來也沒再去追究。
這幾天我才發現到一個驚人的事實,
其實當時一樣是這張照片被檢舉沒錯,
但位置是在一個私密的SM分享社團裡!
這個社團是我拍了這一系列想要分享桌布加入的,平常沒有習慣看,前幾天分享當月桌布時搜尋了一下之前貼的,發現有少文,
才恍然大悟,原來當時是在 “這裡” 被檢舉的!
好令人驚訝的發展!
一張SM的攝影居然是在SM社團中被檢舉的!
天下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事了。

     「其實你很渴望自由,但你深深的恐懼著,害怕踏出所站的尖塔。然而你羨慕著旁邊那些根本沒有站在什麼東西之上的人,他們都在你頭上,飛來飛去。
你用槍把他們一個一個都射下來,他們受了傷都重重的摔到塔上,尖塔因為承受不住重量往一旁傾斜崩壞,眼看大家都要死了都哭了,但你很開心。
因為現在,沒有人在你頭頂上,你是最高的那個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 © by Zin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