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by Zin 2011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

-

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[ART] DA # 電子的招呼




很久以前,在挪威森林還在的時候
阿寬有說過不喜歡人帶著筆電,走進店裡上網
面對著人,而不說話

我對這樣的看法表示贊同

但過了很久的時間之後
我也變成那樣的人
一個使用電子溝通的人

前日,我有要事連絡我哥
我本能的打開電腦,開始打字
逃避一種直接的語言面對
以一種看不到彼此的方式,溝通

為甚麼會變成這樣?
雖然感受到這樣下去並不好,但卻安於現在安全又隱蔽的環境

常感覺這樣充滿罐頭訊息和虛情假意的世界,並不那麼美好
但或許這樣的"網路牆"
其實保護了我,保護了眾多像我這樣的人
如果不是這樣的世界
我們會過得更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 © by Zin 2009

Back to TOP